第A03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村里大事 都要“三合一”会议通过
1899元 最后15个名额!
厦沙高速全线通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团全部售罄,最后增发一团,福州领队全程带队
1899元 最后15个名额!

1899元越南双飞6日游,前三团已全部售罄,12月20日海都阳光旅游携手资深国际旅行社最后再发一团。

“12月20日之后,飞越南机票将全线涨价,这也是以1899元特惠价出游越南的最后机会了!”据了解,20日新增团,仍将由特别派出的福州领队全程带队提供贴心服务,“目前仅余15个席位”。

仅15个名额1899元最后一团

“12月20日,我们抢在机票涨价前,推出越南游第四团,这也是年内特惠价游越南的最后机会。”

越南双飞6日游线路负责人透露,此前推出的三个越南团已全部售罄,12月20日后越南线路将全面涨价,“仅机票一项的成本涨幅就在200元以上,而本次20日出发的团线仍是超级实惠,1899元/人一价全含,报名的人很多,只剩最后15个名额。”

据介绍,海都阳光旅游本次推出的越南双飞6日游线路,将玩遍有“东方夏威夷”美誉的北海银滩、越南第二大城市首都河内、世界自然遗产之一有“海上桂林”之称的下龙湾、越南浪漫岛屿天堂岛。

直飞北海福州领队全程服务

“这条线路将直飞广西北海,比市场上同等价位线路在往返车程上节约7个小时左右,大大减轻舟车劳顿,让旅途更轻松。”为了更切实地提升旅途舒适度,海都阳光旅游将专设福州领队带队。

“常规团领队一般都是在北海等待团员,而海都组团的线路,将从福州出发开始就提供全程跟团服务,让旅途从开始就更安心。”

报名直通车

越南双飞6日游第四团

(北海银滩/越南河内/下龙湾/天堂岛)

发团时间:2017年12月20日

团费:一价全含1899元/人(含团费、签证费、小费)

咨询方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海都阳光旅游”官方微信;加入“阳光达人”QQ群:189482937;

拨打咨询电话:0591-87079164、87095579(工作日)、15980607823(周末)了解详情,或加 微 信15980607823(客服)咨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