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报纸数天未更新 新闻成旧闻
经沟通协调 恢复施工
北渠旁绿地被居民辟成菜园子
油画城搬迁 将建文化名胜区
改善水环境 下黄河截污施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1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报纸数天未更新 新闻成旧闻
莆田绶溪书院内,放的多是旧报纸,老读者不满;相关负责人称,将立即整改

N海都记者 陈海容 马俊杰

海都讯 位于莆田城区的绶溪书院,开放以来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借阅书籍。但昨日有市民致电海都热线95060,称书院里报纸更新不及时,新闻都成了旧闻。莆田城市园林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及时整改,避免该现象再次发生。

市民:还是习惯看报纸

昨日,记者来到绶溪公园,西侧主入口广场旁便是绶溪书院。书院阅览室内,已陆陆续续有市民前来借阅书籍。记者注意到,阅览室有两个专门放报纸的铁架,但却没有当天的报纸,大多都是上周的旧报纸。

家住附近小区的陈老先生,是书院的常客,时常过来借阅书籍。他说,书院内图书种类还挺多,但不足的是报纸更新不及时,比起用手机读新闻,还是习惯看报纸,报纸没及时更新,很多新闻就成了旧闻。

部门:避免再出现此类现象

书院管理员卓女士告诉记者,由于报纸没有每天送到书院来,所以才会出现没更新的情况。

莆田城市园林服务有限公司经营部负责人李女士说,送报纸的人员很多时候没有将报纸直接送到绶溪书院,而是送到门房,门房人流量大,有些人就直接拿去看了,导致报纸缺失,他们会立即整改,避免再次出现此类现象。

李女士告诉记者,书院对面还有两所学校,周边也有居住区,平常来借书的市民很多,书籍已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后期会继续增加图书的种类和数量。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