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报纸数天未更新 新闻成旧闻
经沟通协调 恢复施工
北渠旁绿地被居民辟成菜园子
油画城搬迁 将建文化名胜区
改善水环境 下黄河截污施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美路破路修污水管,镇海居委会担心路面重铺后质量不过关,予以喊停
经沟通协调 恢复施工

延寿街与丰美路交叉路口进行污水管改造

N海都记者 林养东/文 马俊杰/图

海都讯 昨日,荔城区丰美路一个车道正在开挖施工,镇海居委会工作人员闻讯后赶到,原来,此次施工未与居委会沟通,居委会担心施工结束后路面恢复质量不过关。

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挖掘机已经停止施工,两名镇海居委会工作人员正在向施工人员询问有关情况。约有一百米路面设置了围挡,部分已经挖开。居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过去曾出现施工队草率恢复路面的情况,最后要居委会出资解决。因此,在涉及破路施工时,居委会都会提前沟通,要求施工方做好各个方面,不留下死角。

施工负责人介绍,该处破路是对地下污水管网进行改造。“涉及改造的只有百米左右,一周就可完成。”该负责人表示,项目业主是住建部门,施工经过审批。经过沟通,现场恢复施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