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新地产/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8楼市有“戏”?
□资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1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

名城中心 圣诞亮灯仪式启幕

12月9日晚,名城中心“摩登圣诞千人亮灯仪式”在1881街中央广场盛大举行,现场千名观众齐聚,共同启幕名城中心2017年潮玩花Young的魔Fun圣诞季,也揭开了卓别林式福州“zui”潮摩登圣诞主题乐园的神秘面纱。

12月1日开始,北区1~2楼品牌升级将陆续全面落地。名城中心北区1楼着重“她经济”,在原有的casestudy轻奢馆、彩咖的基础上,引进了多个服饰、零售品牌,全面提升专属女性消费者的品牌业态,大大提高了项目的可逛性。而AOE MALL全球商品直购中心,调整升级后集中布局于北区2楼,以一站式体验世界风情和时尚消费文化的全新面貌对外呈现。

金融街御景华贸中心封顶

不辜负地段的优势,海峡金融中心二期核心区生态5A写字楼——御景华贸中心于2017年12月16日全面封顶。项目总建筑面积为53966㎡,规划销售面积400㎡~1200㎡可分可合,背靠鼓山,面向闽江,毗邻40亩城市体育公园,户户270°通透的绝佳视野,展现了金融街写字楼的国际风范。御景华贸中心周边1公里范围内目前已有29个“航母级”总部项目,8大银行省行总部大楼,近600家金融机构集体入驻。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