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防癌抗癌,饮食需要“踩刹车”
不植骨当天种好满口牙 当天吃饭
来听《抗癌你吃对了吗》讲座 现场有肿瘤科普书籍赠送
内镜与微创是整形美容发展方向
登特口腔品牌14周年庆种牙、治疗6折工厂价回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六届中国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医师大会在榕召开
内镜与微创是整形美容发展方向

N林宝珍

12月16—17日,由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分会整形美容内镜与微创专业委员会主办,福州爱思特比华利美容医院和福建医科大附属第一医院承办的“第六届中国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医师大会”在福州举行,来自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整形美容精英近千人出席了盛会。大会期间举行了近百场学术报告和专题讲座,涉及内镜与微创整形、面部年轻化、微整形注射、内窥镜隆胸、活体脂肪隆胸等整形美容前沿领域。

据介绍,作为此次大会指定现场演示的机构和承办方,福州爱思特比华利医院在国内较早开展了内窥镜与微创整形,将内镜与微创技术运用于乳房整形、鼻部整形、吸脂瘦身、抗衰老等,并获中关村精准医学协会授予“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乳房整形临床教学与修复中心”。该院张敏院长介绍,通过内镜可以很清楚地看到组织解剖结构,手术效果好,创口小,术后恢复也快,是整形手术发展的方向。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