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防癌抗癌,饮食需要“踩刹车”
不植骨当天种好满口牙 当天吃饭
来听《抗癌你吃对了吗》讲座 现场有肿瘤科普书籍赠送
内镜与微创是整形美容发展方向
登特口腔品牌14周年庆种牙、治疗6折工厂价回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12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登特口腔品牌14周年庆种牙、治疗6折工厂价回馈

12月17日,“登特口腔品牌14周年庆典暨新老顾客感恩答谢会”在福州隆重拉开序幕,可容纳30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活动现场,口腔检查区人头攒动,黄海蓉、柳书喻等多位口腔专家为现场来宾免费看诊,闽剧《贻顺哥说媒》、歌曲《千年等一回》等精彩节目也赢得阵阵喝彩,场面热烈而温馨。

据介绍,all-on-4、all-on-6即刻修复,主要针对半口/全口缺失的患者,是难度比较高的手术。黄海蓉博士曾留学于欧洲种植前沿机构——瑞士伯尔尼大学,擅长通过“3D数字化导板”技术完成各类疑难口腔种植。她两个月前刚回国,便加入了登特口腔的团队,已吸引了不少疑难案例患者慕名而来。在活动现场,黄博士详细介绍了几个典型的种植案例,让大家很受益。

另据了解,此次登特口腔周年庆,国际一线厂商联合让利,工厂价回馈榕城市民,全线项目充值1000元就送660元,一年就此一次福利,有需要的市民可以拨打0591-38722222预约。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