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防癌抗癌,饮食需要“踩刹车”
不植骨当天种好满口牙 当天吃饭
来听《抗癌你吃对了吗》讲座 现场有肿瘤科普书籍赠送
内镜与微创是整形美容发展方向
登特口腔品牌14周年庆种牙、治疗6折工厂价回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植骨当天种好满口牙 当天吃饭
“一日得”种牙术,舒适无痛,当天种牙当天戴冠当天吃饭。种牙电话:0591-83361111

N海都记者

“我去过好几家口腔机构咨询,但因害怕种歪、专家技术不好,下不了决心。”83岁的孙依姆说,因为种种困惑让她拖了一年多没去种牙。但在昨天,她决定报名参加维乐口腔开展的“捍卫中老年人牙齿健康标准践行‘8020’计划”,在A股上市公司美年大健康的兄弟口腔单位维乐口腔,种下4颗牙齿恢复半口牙。这是为什么呢?

辗转多家机构“难放心”而未种牙

家住鼓楼区的孙依姆因烤瓷牙修复失败决定种牙,但是跑了多家口腔机构,因对种牙方案、种牙专家、种牙技术的种种不安,纠结了一年多还是不敢种牙。在朋友的推荐下,孙依姆来到了维乐口腔。经拍片检查后,医生发现,孙依姆左上方还有三颗残根残冠,牙槽骨良好。

当时通过结合口腔CT精准数据分析,维乐口腔陈献礼院长为孙依姆设计了3个方案:1.上半口传统固定种植;2.左上固定种植;3.一日得无痛即刻种植,都是即拔即种。看着方案里面每一颗牙的种植位置、角度、深度都标得清清楚楚,单位精确到微米,相当于精确到头发丝的1/60,再加上术中将采用3D可视导板,能做到精准种植,孙依姆觉得踏实多了,权衡再三,决定选择技术更先进、不植骨、经济性更高的“一日得”无痛即刻种植方案。

30分钟完成种植牙 舒适似真牙

术前血糖血压检查正常,孙依姆带着紧张的心情躺在牙椅上。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声和陈院长的鼓励声,孙依姆慢慢放松心情,并很好地配合医生的操作,仅仅30分钟即拔即种,成功完成种植手术。“没有疼痛感,陈院长在手术中会提醒我做到哪一步了,问我是否感到痛,所以整个过程我都很放松,没有害怕”。

由于是精准“一日得”无痛即刻种植方案,孙依姆当天种上植体后便戴上了牙冠,她表示感觉很好,咬起来跟真牙一样,没有不舒服。第二天,医护人员电话回访得知,孙依姆情况还不错,回家也没有出现肿胀和淤血的现象,她老伴更是笑着说:“她就像个小孩,一回家就说要啃个鸡腿试试牙齿好不好用,看着她能够正常吃饭,这牙种得值!”

捍卫中老年人牙齿健康标准 践行“8020”计划

提前来电预约种牙享以下优惠:

1.全口半口种牙:8折

2.种植牙:种一送一(含牙冠)

3.年龄当钱花10倍膨胀

4.全城免费清洗假牙

报名热线:0591-83361111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