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嫌的哥太慢 抢方向盘要自己开
帮办信用卡后 盗刷客户18万
长乐狠抓滨海新城违法图斑拆除工作
鼓楼扶持金融业 配套多项政策
12月23日起 曙光路旧桥管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12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嫌的哥太慢 抢方向盘要自己开
事发泉州,乘客赶动车和的哥大打出手,结果上了动车又被叫回派出所

N海都记者 黄晓蓉 通讯员 蔡铭晖

海都讯 40岁的王先生家住泉州,但平日在福州上班。周天晚上,他在滴滴平台上打车,要从金色外滩到动车站。原本就十来分钟的路程,他和司机冯师傅却在路上大打出手,坐上动车后又被民警叫回派出所调解。

你争我吵 抢方向盘要自己开

前天晚上,王先生定了晚上7:43回福州的动车。6点50分,他在金色外滩的家,用滴滴打了一辆快车去动车站。王先生在导航上看冯师傅就在新门街,心想着过个笋江桥就能到,花不了5分钟。

在路边等了20分钟,冯师傅的车才到,王先生很生气地坐上副驾驶。冯师傅越解释,正在气头上的王先生越觉得他在狡辩。

还有二十几分钟动车就要开了,坐在副驾驶的王先生看路上没有什么车,觉得冯师傅是故意开得慢,便提高分贝喝了一句:“怎么开得那么慢,会不会开车?”

“我不会开你来开。”冯师傅说自己再快就要超速了。“你走开,我来开。”王先生便伸手去抢方向盘。

方向盘抢来抢去很危险,过完红绿灯后,冯师傅赶紧把车停在黄龙大桥下。王先生径直从副驾驶室下来,拉开驾驶室的门,要把冯师傅拉下车,自己开。冯师傅哪敢把车给王先生开,便不肯下车。

去了又返 赔了450元握手言和

王先生心想自己拿驾照已经十几年了,开这辆车没难度,非要抢过来自己开。

“车是我的,你要开,万一出了事不是要我负责吗?”冯师傅可不敢冒这个险,一来二去两人便动起手来。

两人从车头打到车尾,这时刚好有一辆的士在等红绿灯,王先生这会想起自己要赶车,便上了这辆的士去动车站。看着扬长而去的王先生,冯师傅这才发现自己的眼镜片被王先生一拳给打碎了,胸口也被打得红肿。

冯师傅越想越委屈,就报了警。浮桥派出所蔡警官赶到时,王先生已经上了动车。在民警的沟通下,王先生中途下车,赶回派出所调解。

王先生在派出所当面向冯师傅道歉,并赔了450元给冯师傅换眼镜。冯师傅接受了王先生的道歉。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