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金融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触摸金融科技 学习理财之道
13家金融机构分获十大奖项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1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7福建“金碑奖”年度金融评选榜单揭晓
13家金融机构分获十大奖项

N海都记者

经过一个多月的评选,2017福建“金碑奖”年度金融评选暨第七届“百姓看金融”活动金融总评榜榜单今日正式揭晓,我省13家金融机构分获十大奖项。

由《海峡都市报》主办的2017福建“金碑奖”年度金融评选暨第七届“百姓看金融”活动,于11月17日正式开启,历时36天。本届评选活动分为三个环节:“我和金融的故事”征集活动,拾起读者散落在个体记忆中的金融故事;线上投票活动让读者为自己喜爱的好金融机构翻牌点赞;线下体验活动让读者走进金融网点,零距离体验时下银行最新科技金融产品和参与财商培训亲子互动。

2万多票打Call票选十大金融典范

作为年末金融业重头戏,2017年度金融评选中,我们从我省金融机构中选出了优质的特色金融产品及服务,以及结合金融机构和广大读者积极推荐特色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将福建金融机构的一系列特色产品及服务在评选中为广大读者一一呈现。

评选活动自11月中旬开始,12月5日启动投票环节后,得到了广大读者的积极响应,接受广大读者“打Call”的福建省金融机构间竞争也十分激烈。线上投票活动持续10天,得到了众多福建金融机构和市民的支持,截至12月15日12时收官,八闽金融圈微信公众号页面投票渠道共收集有效票数23336张。

本次评选共设置了十大奖项,共有19家福建金融机构参与了十大奖项的角逐。这十大奖项分别为年度杰出金融服务奖、年度全球服务领军奖、年度银行品牌口碑奖、年度普惠金融贡献奖、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年度优秀品牌管理奖、年度保险品牌口碑奖、年度创新金融产品奖、年度移动金融杰出奖、年度智慧金融领军奖。

评选维度综合考量了我省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品牌管理、金融贡献、品牌口碑、创新产品等多个方面,对2017年度金融领域有突出贡献和影响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对其创新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精彩金融故事见证金融业发展

“我和金融的故事”的评选活动,是2017福建“金碑奖”年度金融评选暨第七届“百姓看金融”活动金融总评的一大亮点。我们通过故事征集的形式,以市民的视角讲述金融机构的品牌、服务、产品等故事,见证福建金融业改革发展新趋势。

“我和金融的故事”征集活动自11月17日在“海峡都市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八闽金融圈”微信公众号上向全体读者征集属于读者自己的、散落在个体记忆中的金融故事以来,共收到金融故事上百则,基本涵盖银行、保险等各大金融机构。

在过去一个月的征集活动中,各位读者不吝分享,向我们娓娓道来我省各金融机构的产品及服务带给他们的便利,以及对他们自身生活的影响。同时,表达了他们的“金融态度”。这些金融故事和态度也促成了2017年度金融评选总评榜榜单的最终形成。

为了感谢广大读者对本环节的支持,我们也相应设置了三大奖项,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奖品分别为500元话费、300元话费、100元话费。经过评选,8位幸运读者分别赢得以上相应话费,获奖读者的名单公布在“八闽金融圈”微信公众号上,敬请留意。

海峡都市报“百姓看金融”守望七年,我们见证着福建金融机构行业翘楚们的历年辉煌,我们聆听着福建省市民朋友们的拳拳“金融心声”,为的是希望金融机构和市民朋友可以实现对话,彼此之间好好地去关注和了解;希望我们的这份榜单能够为大家开启更加丰富多彩的金融生活。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