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永辉黄瓜鱼查出抗菌兽药超标
外来务工人员春运团体订票已启动
福建旅游生活展在福州开幕 微信扫码可免费领门票
龙峰新村门前石桥缺损易坠人
感动福建第二批候选人近期名单将敲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旅游生活展在福州开幕 微信扫码可免费领门票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海都讯 昨日,福建旅游生活展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逛展。据了解,此次展会面积共2万平方米,展位近千个。市民现场微信扫码可免费拿门票,旅游产品“一站式”购齐,每日现场还将抽取一台价值20000元的钢琴。

活动期间,除了旅游线路产品“特卖场”“直销会”让民众分享旅游红利外,展会主办方还突出“惠旅游”这一主题,现场设置了丰厚的旅游奖品。此外,连续三天每天在展会现场还有大型抽奖活动,以每小时一次的频率进行,奖品丰厚,总价值预计50万元,其中包括机票、知名景区门票、温泉门票、闽台特色伴手礼及旅游纪念品,以及每日的终极大奖——一台价值20000元的哈曼尼钢琴,让民众享受旅游的“惠民大餐”。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