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永辉黄瓜鱼查出抗菌兽药超标
外来务工人员春运团体订票已启动
福建旅游生活展在福州开幕 微信扫码可免费领门票
龙峰新村门前石桥缺损易坠人
感动福建第二批候选人近期名单将敲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来务工人员春运团体订票已启动

N海都记者 赵杨 通讯员 韩毅

海都讯 记者昨日从福州火车站获悉,即日起,该站启动外来务工人员团体订票工作。在工商部门注册的企业、5人及以上务工人员自行组织的团体,可申请提前办理2018年2月1日—3月12日春运期间增开列车的务工人员团体往返票。

据了解,用工企业办理资质审核时间为即日起至2017年12月28日。提交购票需求时间为2017年12月29日至12月31日。支付取票时间为2018年1月3日至1月7日23:00前。

福州火车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福州火车站将在南广场售票厅16号窗口开设“福州车站春运务工人员资质审核受理处”统一办理。不过,需要在工作时间,也就是上午8时至中午12时,下午2时至下午5时。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