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要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虚列费用套取手续费 福建保监局处罚多家保险公司
长平高速获突破性进展
全面排查 食品药品安全隐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12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省委书记于伟国主持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关于寻乌扶贫调研报告重要指示精神

海都讯 24日,省委书记于伟国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宣传部呈报的《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推动农村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寻乌扶贫调研报告》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大力弘扬才溪乡调查精神,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扎实推进包括扶贫攻坚在内的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确保完成“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目标任务。一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领导带头,省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调研、经常调研,扑下身子、沉到一线,为全省上下作出表率。二要完善精准脱贫之策。拿出“绣花”功夫,既重“输血”更重“造血”。三要倡导真抓实干之举。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实施办法》,驰而不息改“四风”,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倡导的“滴水穿石”精神和“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等优良作风。

另讯 24日,省委书记于伟国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中央纪委调研组来闽调研情况汇报,研究贯彻意见。 (据福建日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