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明日出行 这个时段需小心
莆田云度车获北京新能源汽车首批号牌
福建剧种数量位居全国第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云度车获北京新能源汽车首批号牌

获得北京首批小型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云度π1

N海都记者 陈丽明

海都讯 昨日,北京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莆田云度新能源汽车公司生产的首款纯电动SUV云度π1日前已在北京开卖,海都记者了解到,云度车主也获得了昨日北京首批发放的新能源汽车号牌。作为我省新能源汽车的主力军,云度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影响力正逐步扩大。

据了解,云度新能源汽车公司由福汽集团、莆田市国投、海源机械和管理层四方共同出资设立,于2015年12月落户莆田涵江区,是全国首家获批的非传统的新建纯电动汽车企业。今年10月10日,云度新能源汽车公司用不到两年的时间就成功推出首款车型π1。

云度π1是国内非传统的新建纯电动汽车企业的首个汽车产品,上市后推出续航里程200公里和330公里两个版本,共有四款配置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3.89万~19.75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7.49万~11.49万元。海都记者获悉,云度新能源汽车的另一款双子星车型π3不久也将下线。根据规划,到2020年,云度新能源汽车将实现年销电动汽车10万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