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7版:乐活族/金管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建省第二部旅游蓝皮书发布
“宁聚爱,益起来”苏宁集团27周年庆 福州苏宁用公益庆生
□行业动态
元旦假期选对支付方式出行、消费两便宜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12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元旦假期选对支付方式出行、消费两便宜

N海都记者 刘龙海

元旦假期即将来临,欢度元旦,选对支付方式很重要。记者注意到,不少在榕银行机构推出的支付优惠活动覆盖了元旦假期,大家可以用好这些优惠信息。

工行福建省分行推出了“网点码上购”活动,2017年12月28日10:00至2018年1月3日期间,工行省内各网点推出了各种低价商品,客户只要在活动期间到工行网点扫码即可购买。

2017年12月25日至2018年1月31日,农行推出了“‘农’情冬日 惠暖全城”活动,农行福建省分行掌上银行客户用“农银快e付”充值,可享话费充50元立减20元活动,视频VIP月卡低至1分钱优惠购。

目前,中国银行个人信用卡客户绑定中国银行APP“缤纷生活”,可在“缤纷生活”以90元购买100元永辉超市电子券一张。

民生银行在消费领域也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2018年2月28日之前,通过Visa网络使用报名Visa信用卡进行POS刷卡消费,单月满足刷卡条件,每卡每月最高可享160美元的返现金额。

民生银行和中国银行均推出了出行支付优惠活动。民生银联信用卡持卡人,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在12306APP端进行购票支付满30元,可获得“随机立减,最高立减30元”的优惠,每卡每手机号每日仅享受一次优惠。

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客户下载福州地铁码上行APP并绑定中国银行银联信用卡(卡号62开头),扫码乘坐福州地铁出行,立享0.1元票价乘车。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