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7版:乐活族/金管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建省第二部旅游蓝皮书发布
“宁聚爱,益起来”苏宁集团27周年庆 福州苏宁用公益庆生
□行业动态
元旦假期选对支付方式出行、消费两便宜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业动态

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持续助力“三农”发展

长期以来,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以“服务三农,支持现代农业发展”为己任,坚持精准扶贫与服务“三农”有机结合,持续加大对现代农业的支持力度,助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壮大。

今年8月,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根据总行统一部署,正式挂牌成立三农金融事业部,将人力、信贷、自助机具等资源更多投向农村地区,聚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大福建现代农业等农村项目的贷款投放力度。

其中,邮储银行政和支行借力政银平台,发挥政府保证金作用,村镇合作社积极参与,让农户无需抵押即可享受金融服务的精准扶贫“政和模式”,成为百姓口中的“金口碑”,如今在全省推广。

建行“慧兜圈”+“龙支付”融合消费新生态

汇集全支付受理、商户结算、特惠促销以及商户分期、商户获客等功能的商圈平台——建行“慧兜圈”,在福建上线3个多月来已吸引了5000多家商户入驻,覆盖了美食、购物、娱乐、旅游等消费领域。

此外,致力于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消费新体验的建行,在去年就推出了整合了建行钱包、建行二维码、全卡付、随心取、好友付款、AA收款等多项功能的龙支付。     (林雪梅)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