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7版:乐活族/金管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建省第二部旅游蓝皮书发布
“宁聚爱,益起来”苏宁集团27周年庆 福州苏宁用公益庆生
□行业动态
元旦假期选对支付方式出行、消费两便宜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聚爱,益起来”苏宁集团27周年庆 福州苏宁用公益庆生

2017年12月26日,是苏宁的27岁生日,福州苏宁总经理沈辉携管理团队与总部一起庄严宣誓“我是一名苏宁社工志愿者。我承诺:每年用1天时间投身社会服务,每年捐献1天工资进行公益援助,用我的双手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建设繁荣、文明、平等的幸福社会贡献力量。”这是苏宁的生日,苏宁用公益庆生。

福州苏宁也必将用自己的行动向社会表明,社会伴我们长大,我们也将陪你渡过接下来的所有岁月。每年12月份的司庆,苏宁都会举行一些公益捐赠扶贫等活动,今年也不例外。福州苏宁总经理沈辉携管理团队,在福州苏宁易购中亭店一楼前为环卫工人派发爱心早餐、为儿童院的孩子们过生日。

“苏宁不仅是苏宁人的苏宁,更是社会的苏宁。”在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看来,成立27年的苏宁一直坚守着一颗回报社会的初心。这家公司将公益活动和司庆放在同一天,目的就是为了激励每个员工不忘初心,把公益之路走得更好、更远。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