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鼓楼区市场局彻查当事公司
全省法院 强制执行统一行动网络直播
油烟机滴油 应定期清洗
U我电工 揪出电路“病症”
脱单!来本周日U我公益相亲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U我电工 揪出电路“病症”
并“对症下药”,快速解决市民家的用电难题;如您家的水电有任何问题,欢迎拨95060预约服务

“家里突然停电,我想找海都U我的师傅帮忙看一下。”前日,福州晋安区的张先生一家正在看电视,可家里却突然断电了,本以为是短路,可张先生倒腾半天也不知道是哪出了问题,只好拨打95060求助。

海都U我水电工林师傅对张先生家的开关、插座及各线路逐一排查,很快就从电视机下漏电的插排上找到了问题。随后,师傅便对插排进行了检修,果然家里很快就“复明”了。

“海都U我的师傅很专业,才十几分钟家里就来电了,而且师傅走时还对家里其他地方的线路作了排查,并嘱咐我如何保护好线路,很贴心。”在海都U我后期回访中,张先生对U我的电工师傅赞不绝口。

海都U我的水电工,专业可靠,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能够及时排查出水电“病症”,并“对症下药”,为您解决家中水电问题,如果您家里的水电有任何问题,欢迎拨打95060预约海都U我的水电工!

(思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