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西湖多处夜景灯破损
既买到好东西又帮了山区农户
动用垃圾压缩车 两天清走8吨垃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湖多处夜景灯破损
游客担心有安全隐患;公园管理处:已通知市建委灯管办,将尽快维修
开化屿一处景观灯灯罩破损

N海都记者 石磊磊/文 马俊杰/图

海都讯 “西湖公园开化屿附近,一些夜景灯出现破损,游客碰到了很危险。”昨日,有市民向海都记者反映,除了夜景灯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还有配电箱毁坏。随后,记者联系了西湖公园管理处,据悉这批夜景灯系统是去年西湖夜景灯光提升工程安装的,公园管理处方面已经联系市建委灯管办进行维修。

去年5月,福州西湖公园夜景灯光提升工程完工,“水墨夜西湖”的景观效果,给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昨日,有市民向海都记者反映,开化屿的一棵大树下,夜景照明灯罩被打碎。在开化屿竹亭旁的一棵大树上,配电盒被毁坏,电线暴露在外。此外,开化屿的喷水池石凳上,也有照明灯的电线裸露。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西湖公园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发现了问题,并进行了调查。“这些照明灯光设备,主要是去年由市灯管办安装的,我们已经联系了市灯管办,让他们尽快安排专业公司进行维修。”该工作人员表示,照明设备没有质量问题,近期西湖公园还在进行环境提升工程的扫尾施工,可能是施工时不慎毁坏的,也有可能是被个别游客破坏。

“除了喷水池石凳电线会被封住外,其余需要专业人员维修。预计一周内,我们会完成维修工作。”该工作人员说。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