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土方车驶来她冲上前拉走男童
五年来 全省法院受理各类案件343万余件
膝关节炎疼痛难站立 针刀松解等综合治疗
鼓楼过洋垱旧屋区房屋征收征求意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鼓楼过洋垱旧屋区房屋征收征求意见

N海都记者 袁丽群

海都讯 日前,福州市鼓楼区公布关于过洋垱旧屋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房屋征收部门已拟定该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并经有关部门论证。征求意见时间自2018年1月23日至2018年2月21日。被征收人如需提交意见,应在该期限内以书面形式提交给鼓楼区统建房屋征收工程处。

据悉,本地块征收补偿的方式: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相结合。其中,住宅产权调换安置房型为45㎡、60㎡、75㎡、90㎡、105㎡、120㎡、135㎡,具体安置面积的计算方式详见公告。

此外,被征收房屋属于以下情形的只作产权调换,不作货币补偿:被征收房屋的共有人或被征收公有房屋的各使用人,对补偿方式的选择达不成一致意见的;被征收房屋产权有纠纷、权属不清或产权人下落不明的;被征收房屋设有抵押权的,抵押权人和抵押人未重新设立抵押权或抵押人未清偿债务的。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