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最大游艇俱乐部 明年投用
榕城两幅地块底价出让
教师有偿补课学校评优资格或取消
榕将突击检查年夜饭餐厅后厨
去年福州全市37人被终生禁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将突击检查年夜饭餐厅后厨

N海都记者 袁丽群 通讯员 郑路平

海都讯 临近春节,福州年夜饭预订正火热进行。今年年夜饭大家都准备去哪儿吃?在挑选饭店时,就餐地点的食品安全状况想必是多数市民最关心的。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食安办获悉,为切实加强年夜饭食品安全监管,预防食物中毒发生,连日来,相关部门对承接“年夜饭”的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开展重点检查,提前把好“入口关”,确保市民吃上放心安全的年夜饭。日前,福州市食安办联合福州市市场监管局、仓山区市场监管局启动“年夜饭啦!带您突击看后厨”活动,邀请市民共同参与。

据悉,根据监管人员的调查摸底,部门已在仓山区选出较受欢迎的27家承办年夜饭餐饮服务单位,市民可关注“食安福州”参与投票并报名参与,投票时间截至29日23时55分,相关部门将选出呼声最高的5家餐饮服务单位,在加强年夜饭专项监管工作的同时,带随机抽取的部分市民代表突击检查这5家餐饮服务单位的厨房现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