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书法家走进机场 为旅客献墨宝
安裕丰、晓峰两驾校 被暂停招生
单位车辆罚单可网上预约处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单位车辆罚单可网上预约处理
受理范围为闽A牌照、非营运车辆,通过“福州交警”APP预约处理;福州交警公众号“福州微发布”也增加此功能

N海都记者 陈恭璋

通讯员 榕交警

海都讯为解决福州交警违法处理窗口排队问题,方便车主处理交通违法,去年12月,福州交警支队在“福州交警”APP推出个人车辆预约处理交通违法。昨日记者获悉,“福州交警”APP新增单位车辆预约处理交通违法功能,单

位车辆管理人无需再到窗口办理交通违法业务。

交警提醒,目前受理的车辆为闽A牌、非营运的单位车辆,同时,福州市交警支队的微信公众号“福州微发布”,也增加了交通违法预约处理功能,注册后即可办理,多渠道方便单位车辆处理交通违法。

福州交警人士介绍,

具体操作分为车辆管理人注册和申请预约处理两个步骤。注册时,单位车辆的管理人可登录“福州交警”APP,点击“交通违法处理网上预约”,选择“单位车辆”界面,然后点击“单位非营运车辆管理人注册”,输入社会信用代码、单位名称、单位车辆管理人姓名、身份证号码,上传“单位证明函、管理人身份

证、营业执照”等3份材料照片。

再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进行提交。交警部门将在后台进行审核处理,处理完毕后,会通过短信告知申请人签收决定书,同时也会在福州交警APP上进行推送签收信息。交警后台处理完毕后,申请人输入发动机号后即可进入签收界面。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