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书法家走进机场 为旅客献墨宝
安裕丰、晓峰两驾校 被暂停招生
单位车辆罚单可网上预约处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市道管处打击违规招生、虚假学时等行为
安裕丰、晓峰两驾校 被暂停招生

N海都记者 袁丽群 通讯员 陈华友

海都讯 记者获悉,福州市道管处结合当前开展的专项联合整治行动,会同交通综合执法部门,加强行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此次行动,通过企业自查、督导检查、受理群众投诉等方式,强化联动协作,整治安全隐患,重点打击违规招生、虚假学时、安全管理措施落实不到位等违规行为。

1月份,市、区(县)两级交通运管部门和综合执法部门通过联合整治,查处福州晓峰驾校违规在许可外的教学场地培训的教学车辆2台,取缔安裕丰驾校金山仓山区第八中心小学旁(上雁路东)的非法培训点,查处安裕丰驾校涉嫌违规在许可外的教学场地培训的13台教学车辆(其中含虚假学时1台)。

辖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对两家驾校违规情况进行立案处理。辖区运管部门对安裕丰驾校、福州晓峰驾校2家驾校负责人进行了约谈,限期整改,整改期间暂停招生,对违规教练员暂停教学工作,列入不适岗名单。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