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城事·气象
3上一版
 
飞凤山公园 增种4000多株花树
榕城明起渐升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福州最低温仅1℃,但冷空气影响趋弱
榕城明起渐升温

N海都记者 夏雨晴 实习生 杨路璐

海都讯 送走了严寒贯穿的五九,昨日进入六九,在雨雪和冷空气的加持下,多地寒意尤胜往年。月初雨雪先停,气温偏低仍在持续。今日早晨,福州最低气温内陆和沿海北部-1℃~1℃,高海拔山区-5℃~-2℃,其余地区1℃~3℃;内陆和沿海北部及高海拔山区的部分路段地面温度将低于0℃,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

不过寒冷已经趋于尾声,冷空气影响趋弱,全国升温势头已定,榕城严寒渐消回暖在即。这一周,福州市区气温在小幅波动中逐步回升,天气呈现先晴后雨的模式,周末将再次遭遇冷空气,气温随之下降,不过之后又会迅速回升。

根据福州市气象台昨日17时预报,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多云到阴,气温1℃~9℃;明日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气温4℃~11℃;后天白天到夜里,多云转阴,夜里有小雨,气温5℃~14℃。

全省九设区市今日天气

福州多云到阴1℃~9℃

厦门晴转多云5℃~12℃

泉州多云 5℃~11℃

莆田多云 5℃~11℃

宁德多云 4℃~9℃

漳州晴转多云5℃~13℃

龙岩多云转晴1℃~13℃

三明多云 1℃~10℃

南平晴 1℃~10℃

福州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2月7日阴天间多云 4℃~11℃

2月8日多云转阴,夜里有小雨 5℃~14℃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