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离奇撞护栏 翻个底朝天
鼓屏路多棵新植香樟 又干枯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离奇撞护栏 翻个底朝天
驾车者是年轻女子,肇事SUV占了福州杨桥东路2个车道,正值早高峰,造成拥挤,幸无人伤亡
施救人员试图将车扶正后,用拖车拖走
越野车翻倒在路中间,占用了两个车道

N海都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昨日早上7时50分左右,正值早高峰,福州杨桥东路靠三坊七巷一侧,一辆标致SUV轿车四轮朝天,翻倒在路中间,所幸无人伤亡。目击者称,开车的是个年轻女子,当时车速很快,车子似乎失控撞上路中间护栏,当时,驾车女子可能是想避让而猛打方向盘,这才导致车子翻了个底朝天。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辆棕色车四轮朝天翻倒,占据了3个车道中的2个,也造成该路段拥挤。车前窗玻璃严重碎裂,左前轮也破了个洞,车门开着。据消防部门介绍,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调派鼓楼区三坊七巷消防中队2部消防车和12名官兵赶到现场处置。经仔细检查,车内无人被困。之后,车子被翻转过来,被拖车拖走。

现场市民说,驾车女子30岁左右,当时沿杨桥路由西往东开。车子翻倒后,在路人帮助下,女子从车里爬了出来,看起来并没有受伤。记者获悉,事故具体原因警方仍在调查。童先生报料,线索费60元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