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佛山地铁工地塌陷 8人遇难
去东街口“狂欢” 给你份出行指南
多部门联合整治枪爆违法犯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东街口“狂欢” 给你份出行指南
因“东街口‘嘉年华·狂欢夜’”活动需要,2月10日19时至2月11日2时,八一七北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N海都记者 袁丽群 毛朝青 通讯员 彭辉

海都讯 临近春节,好玩的活动越来越多。这周末,“东街口‘嘉年华·狂欢夜’”、“达明美食街”开街,两场大型活动将开启,不少市民已迫不及待。

因“东街口‘嘉年华·狂欢夜’”活动需要,2月10日19时至2月11日2时,八一七北路(南起八一七北路津泰路口,北至八一七北路东街路口)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前往“狂欢”,开车该怎么走?停车是否方便?主办方送上出行指南。

【活动介绍】

2月10日—11日“东街口‘嘉年华·狂欢夜’”

(10日19时活动开启,持续到11日6时)

在这场嘉年华狂欢活动中,市民可以欣赏到快闪、乐队、武术、模特、街舞、击鼓舞龙、极限特技、荧光花绳、年代大秀等节目,还能与捏面人、捏泥人、油纸伞、糖画、剪纸等不少传统技艺零距离接触。此外,还有书法家手写春联等一大波福利等着您。

2月10日“达明美食街”开街

这条被称为“福州版士林夜市”的美食街,白天和晚间业态各有不同,白天以沿街餐饮店铺为主打,晚上6点至次日凌晨2点则“变身”步行街,游客们可以享受来自五湖四海的美食。

据了解,“达明美食街”将布局68辆可移动的一体化电动餐车,同时还会配套专业的管理队伍,商家统一服装和卫生标准。美食街将突出闽台特色美食,并吸纳各地的美食。

【交通指南】

本周末八一七北路这样走

因“东街口‘嘉年华·狂欢夜’”活动需要,10日19时至11日2时,八一七北路(南起八一七北路津泰路口,北至八一七北路东街路口)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可通过津泰路、仙塔街、五一北路、东街、杨桥东路、白马北路等道路绕行。

达明路及周边路段2月10日起这样走

因达明路设置为夜间美食街,2月10日起每日18时至次日凌晨2时,达明路(南起达明路杨桥东路口,北至达明路鼓西路口)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

肃威路全天24小时实行机动车由北往南单向通行。

另外,达明路周边的双抛桥一里、双抛桥二里、大中寺巷、省府路和虎节路(西起达明路口,东至东方百货西侧通道口),每日18时至次日凌晨2时允许机动车双向通行。

去“达明美食街”可以在这里停车

眼下,达明路沿线路面正在改造,预计2月8日前陆续完成,计划在2月10日举行开街仪式。这几个停车的位置请收好:达明路周边共有5个公共停车场,泊位数共计557个,分别为:省府大院停车场,停车位100个;山水大酒店停车场,停车位30个;东方百货停车场,停车位135个;东街口百货停车场,停车位200个;雅道巷咪表停车位,停车位92个。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