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社区/民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分别37年的女儿,你在哪?
西洪路万隆花园附近 人行道粪水横流
消防栓成“绊脚石”路人常遭殃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 大力推广智能交费提升供电服务品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3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 大力推广智能交费提升供电服务品质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通讯员 陈娜丽 赵晶

海都讯 近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北高镇北高村,向当地用户推广智能交费活动,得到村民们的积极响应。在供电人员的悉心指导下,许多当地居民成功开通了该项业务。

“没想到智能交费这么方便,动动手指就能了解家里用电情况。”家住北高村的潘女士兴奋地拿着手机查看自家电费情况。“以后在外地工作,也不担心家里老人的用电问题了。”

据了解,春节期间,大批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该公司充分利用春节“返乡潮”时机,推出“申请抽红包、存电费立减、邀请开通有礼”措施,加大对电e宝、支付宝等智能交费服务平台的推广力度,积极组织智能交费签约工作进社区、进乡镇、进农村等活动,深入客户家中,手把手指导客户通过电e宝、支付宝等服务平台完成智能交费线上签约,详细讲解预存电费、查询绑定户号电费及电量等业务,让客户体验智能化、便捷化用电服务。同时,借助于社区宣传栏、展板、宣传单等,持续加大智能交费业务推广,引导客户树立“先购电、后用电”的新型消费观念。

自2016年始,该公司积极推广“智能交费”业务,截至目前,签约智能交费用户422601户,占总户数29.65%;仅2月份春节前后就新增13370户,占总户数0.94%,推广成效显著。下一阶段,该公司还将陆续推出各种推广措施,加大智能交费推广力度,稳步拓展居民交费渠道,全面提升供电服务便利,拉近供电企业与客户的距离,提升客户满意度。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