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一些代表团审议
住闽全国政协委员讨论宪法修正案草案
福建代表团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住闽全国政协委员讨论宪法修正案草案

海都讯 7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闽全国政协委员在各自界别分组讨论宪法修正案草案。

委员们说,草案既保持了我国宪法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又有新的重大发展,立意高远、内涵深刻,符合国情,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审时度势的战略眼光,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心声,我们坚决拥护。

崔玉英委员认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及时将中共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载入国家根本大法,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把“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写入宪法,为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提供了根本制度保障。在国家主席任职规定上作出调整,对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我们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据福建日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