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没有才艺都不敢当保安
城厢区加强“两违”拆后土地综合利用
我省杜绝教师课内不讲课外补习
今年我省计划建732座旅游厕所
福州招考286名公办教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厢区加强“两违”拆后土地综合利用

新建的“幸福家园”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文/图

海都讯 莆田城厢区在依法推进拆违工作的同时,遵循依法依规、规划引领、因地制宜、注重民生、节约集约、边拆边改的原则,加强对拆后土地的全面综合利用,拆违后及时清理建筑垃圾,平整土地、复耕复绿,做到宜耕则耕、宜绿则绿、宜建则建,确保“拆、改、用”有效对接,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厢。

该区华亭镇在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镇规划的前提下,鼓励把拆后地块优先用于重点项目、棚户区改造、美丽乡村建设等,通过对土地进行硬化、绿化,建设公共停车场、休闲慢道、公园等基础设施,进一步美化了村庄面貌。通过有效的拆后利用,巩固了拆违成果,提高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率,使村民切实享受拆违成果,改善了群众居住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