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芳菲赏不尽,迷醉花城中
漫步廉村里 回味老时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玩推荐地 巴黎
芳菲赏不尽,迷醉花城中
推荐理由:充满艺术与浪漫气息之都。

游玩攻略:

提到巴黎你会想到什么?是雄伟壮观的凯旋门,还是充满艺术气息的卢浮宫,抑或是多情的香榭丽舍大道……花城巴黎还有更多美景等待你探寻!

所有人去巴黎必去的地方是哪里?答案是卢浮宫。卢浮宫是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不只是因为门口的玻璃金字塔令人惊叹,这里的镇馆三宝《断臂的维纳斯》、《蒙娜丽莎的微笑》和《胜利女神》同样也吸引着无数游客驻足。

巴黎圣母院,这个因雨果的同名小说而名声大噪的地方是巴黎最宏伟、最古老的天主教堂,完工时间距今已近700年。作为巴黎文化中心的地标,这里每天固定时间都有弥撒活动,游客可以选择进入教堂,感受巴黎的宗教氛围,也可以选择登上塔楼,期待与小说人物的邂逅。

华灯初上,不夜城巴黎又呈现出另一种美。漫步在香榭丽舍大道上,灯火璀璨,街道两旁是19世纪的建筑、仿古式的街灯、浓密的法国梧桐树,周边车水马龙,让人体会到的是大街名字一样的浪漫、优雅、奢华。大道分两段,西段是巴黎乃至世界闻名的高级购物区,集浪漫与流行于一身;东段以林荫步行为主,道路两旁是城市中心不可多得的大面积绿地。在法国梧桐下漫步,可体会它的宁静和舒适,就像歌词那样“礼物不需挑最贵,只要香榭的落叶”。

既然被叫做花城,那么去巴黎赏花肯定是不能错过的了!巴黎的春天始于3月,漫天的樱花盛于此时,花团锦簇,绿叶点缀,满树绚烂。被称为“巴黎金合欢”的连翘,活泼的黄色花朵盛开,装点了城市与乡间的景色。除此之外巴黎还有欧洲历史最悠久的玫瑰园、展示着国花鸢尾花的百花园……花城,可以说是不负盛名了!

推荐线路:德法瑞意4国+东欧双城13日游

旅游贴士:巴黎四季分明,注意添加衣物。

推荐旅行社:三通国际旅行社(福建)有限公司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