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最美杜鹃花公园围挡封园
连续两周咳嗽当心结核病
救孙心切阻执法老太涉嫌妨害公务
不还债还驾车追打讨债人
确认自己老失眠今早到省立义诊
高速路开车想拍视频致三车追尾一死两伤
传染病高发前2个月死亡32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速路开车想拍视频致三车追尾一死两伤
事发福银高速;司机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批捕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邱慧敏

海都讯低个头拿下手机,看似平常,可如果驾车在高速路上,那很可能引发一场车祸。这不,福州年轻女子罗某在高速路上开车,途经福银高速将乐段时,欲低头拿手机拍视频的一瞬间,致三车追尾,造成一死两伤。

记者了解到,今年2月10日上午9时许,罗某驾驶小型轿车从福州上高速公路回武汉老家过年。由于春运高峰期车流拥堵,归家心切的罗某在服务区休息片刻,便继续赶路。当其行至福银线(闽)A道242km+800m路段时,罗某想用手机拍摄一段小视频发朋友圈,就在她低头去拿手机的瞬间,“砰”的一声巨响,事故发生了。

罗某驾驶的轿车追尾同向行驶的一辆小型客车和一辆小型轿车,造成两人受伤且第二部车上的一名中年男乘客未经送医即死亡,三辆车不同程度损坏。

事后,罗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将乐县检察院批准逮捕,后其与被害人家属达成赔偿协议,全额支付赔偿金110万元,并取得被害人家属谅解,被变更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