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健康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医疗机构传递“温暖”读者点赞“医者匠心”
满口坏牙吃饭不香 种植牙从“根”上解决
“呼噜娃”容易矮小瘦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满口坏牙吃饭不香 种植牙从“根”上解决
维乐口腔疑难种植牙中心,即刻种植、即刻负重

N海都记者

今年58岁的李老师,嘴里仅剩几颗坏牙,不仅影响了她正常吃饭,就连发音都不太清晰,曾经在讲台上挥斥方遒的她开始变得沉默寡言。她的子女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从家中亲戚那里得知,维乐口腔的One Day Apple“一日得”种植技术能“即拔、即种、即用”,儿子便立刻决定带妈妈前往种牙。

缺牙和松动牙近20颗

牙齿脱落或被拔除,牙列变得不完整,失去了支撑作用后,嘴唇和颊部塌陷进去,至少会显得老10岁。

李老师全口只剩下9颗牙齿,其中下颌更是只剩2颗,检查后发现这剩下的几颗牙齿也已经严重松动。如此糟糕的情况,难怪李老师说:“以前老想着把饭菜煮烂一些,吃些松软流质食物也能凑合过,可是最近感觉牙齿松动得越来越厉害,咀嚼时酸软无力,吃什么都只能囫囵吞枣,对冷热酸甜的反应也比以前敏感,整个人都变得憔悴没精神。”

选择“一日得”有惊喜

维乐口腔陈献礼院长施行的One Day Apple“一日得”种植牙技术,修复半口、全口缺牙只需要4-8颗种植体,患者口腔情况良好的话,3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种植,即拔、即种、即用,不会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而且,无论是前期拔牙、种植牙手术,还是术后恢复,都已经实现在微创中进行,特别受到年纪较大或者身体耐受力差的患者欢迎。

8颗种植体恢复全口好牙

由于李老师的余留牙松动严重,保留这些牙齿也无法使用咀嚼功能,维乐口腔陈献礼院长为李老师制定了拔除松动牙、施行One Day Apple“一日得”种植技术的修复方案。手术进行得很顺利,整个过程只持续了40分钟,便植入8颗种植体,而且种植牙的方向、角度、位置和深度都跟之前预先制定种植导板的位置一致。

术后两周,李老师给陈院长发来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她一身红衣,正站在老年大学的讲台上给学员上课呢,重新“长”出来一口好牙,不仅年轻了她的容貌,更增强了她的自信,真正是“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

植牙黄金月种好牙选维乐

1.种植牙:买一送一

2.全口种植:立减50000元

3.全城免费清洗假牙

活动截止时间:3月31日

专家挂号热线:0591-83361111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