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诚法师谈宗教、新兴宗教与邪教
福州今年将建630台充电桩
我省地震预警信息将建专用接收终端
仙游最大“农光互补”基地年发电量52万千瓦时
贵安两宗地出让 冰火两重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地震预警信息将建专用接收终端

N海都记者 袁丽群

海都讯 省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向全社会提供地震预警信息、地震速报信息等地震预警服务产品》。根据该意见,我省将建设面向学校、社区(村)的地震预警信息专用接收终端。

按照地震重点监视防御区的学校全覆盖、社区(村)覆盖率不低于60%,非地震重点监视防御区的学校全覆盖、社区(村)覆盖率不低于30%进行估算。其中,福州市2760处,厦门市1420处,漳州市2540处,泉州市3800处,三明市1230处,莆田市1700处,南平市1290处,龙岩市1980处,宁德市1460处,平潭220处,合计18400处。鼓励有条件的地区,进一步扩大地震预警信息发布专用终端覆盖率,实现学校、社区(村)全覆盖。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