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醉男打的不付钱 殴打司机还袭警
一场暴雨 小区电梯成“水帘洞”
警方急寻5岁女童亲人
90后男子 刷走女友7万多后“失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4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醉男打的不付钱 殴打司机还袭警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通讯员 新店综

海都讯 昨日凌晨1时许,福州出租车司机熊先生载一名乘客到目的地后,对方不给钱还挥拳打他,待派出所民警到场后,该男子居然发酒疯袭警。海都记者从晋安区新店派出所获悉,该男子涉嫌妨碍公务罪,已被移交给刑侦大队进一步调查。

熊先生称,该乘客是从华屏路上车的,当时从一家夜总会出来,满身酒气,想打的去新店镇。然而,到目的地后,乘客还在昏睡,过了一会才下车,但并没有付17.8元的车费。于是,熊先生要求乘客付钱,不料,对方不仅不付钱,还挥拳打他。在熊先生报警时,该男子还大喊:“快报警,我才不怕警察。”新店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时,该男子处于醉酒状态,无法正常沟通。民警随后将其带回派出所值班室进一步处置。在返回派出所值班室后,值班民警对其耐心规劝,醉酒男仍不配合,还冲撞并踢打值班民警,造成值班民警胸部及腿部轻微受伤,民警现场将其制服。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