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1版:导读
下一版4
 
导读
辅道禁停牌旁7车违停被罚
清晨停车场内四大巴莫名起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辅道禁停牌旁7车违停被罚
福州三环辅道埠兴段长期有车违停,昨部门联合执法
禁停牌旁,一些车辆违法停车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毛朝青文/图

海都讯 福州三环辅道埠兴公交车站旁的人行道上,长期有车辆违法停在人行道和绿化带上,导致绿化带损毁严重。福州城管执法支队在绿地上立了警示牌,仍有车辆肆意停放。昨日下午,福州市城管委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晋安交警大队对违法停放的7辆车进行处罚。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三环辅道埠兴公交车站,路旁人行道上停放了一排的车辆,一些车车身一半在人行道上,一半在绿化带内,由于长期的碾压,绿化带被严重破坏。

据周边村民介绍,这一带的三环路边有一些店家,加上埠兴村内的道路狭小,没有停车位,因此,就有一些村民和租户将车辆停在人行道上,白天还比较少,到了晚上,停放的车辆就多了。

昨日下午1时,执法人员来到现场,开具警示告知单7张,并通过交警平台联系车主及时驶离现场。

执法人员称,将加强对周边绿地的巡查,并通知绿化养护单位设置禁止停车标识,加设阻车桩等护绿设施。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