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1版:导读
下一版4
 
导读
辅道禁停牌旁7车违停被罚
清晨停车场内四大巴莫名起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4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晨停车场内四大巴莫名起火
事发福州仓山南台大道旁,边上还有十余辆大巴,所幸消防及时灭火
清晨,福州南台大道旁一停车场内,4辆大巴起火,黑烟直冲云霄(视频截图)

N海都记者 陈海容 吴臻/文王浩志/图 通讯员 容肖

海都讯 昨日清晨5时10分左右,福州市民兰先生拨打海都新闻热线95060报料称,仓山区南台大道南台十六府对面的一个停车场内,几部大巴起火,不时伴有爆炸声。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其中4部大巴过火,一个多小时后火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从兰先生发来的图片及视频中可以看出,当时天刚蒙蒙亮,南台十六府对面的一大片空地上,几辆大巴正在燃烧,火光格外耀眼,黑烟滚滚。在起火的大巴周围,还停放着10多辆大巴。5时22分左右,消防车到达现场。据兰先生描述,起火现场不时传来爆炸声。

昨日上午,记者到了南台大道南台十六府小区对面,透过不高的围挡可以看到,里面是一大片空地,几部被烧毁的大巴还停放在内。围挡有一处铁皮门半掩着,上面贴着“严禁乱倒垃圾”“内有狼狗”等字样。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标志牌。

记者进入,里面是一大片空地,4部被烧毁的大巴就停放在入口不远处。其中2部被塑料布盖住,但从侧面可以看到,车辆已“面目全非”,车架被烧到变形。另2部也同样烧毁严重,车内座椅烧得乌黑,还能闻到阵阵烧焦味。

随后,空地内两名人员上前要求记者删除照片。当记者亮明身份后,对方态度蛮横,驱逐记者。对于起火原因,这两名人员只字未提。

目前,起火原因有待调查。

兰先生报料,线索费40元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