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夜忙碌 只为万家灯火
妻子回娘家 女儿也出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4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妻子回娘家 女儿也出走
家里因教育问题吵架,惊动派出所

N海都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沈志滨

海都讯 一个晚上,老婆出走,女儿也出走,这是咋回事?前晚10时许,家住泉州南安梅山镇新兰村的林先生只好报警求助。

南安梅山派出所民警赶到了解到,当晚8时许,林先生喝完酒回家后,发现妻子正数落女儿学习不好,还时不时用晾衣架打女儿的手,林先生因此和妻子吵了起来,也训斥了女儿。

哪想,妻子和林先生顶了几句就跑了出去,紧接着没几分钟,女儿也跑了出去。林先生以为女儿应该是和妻子一起出去散散心,很快就会回来的,也就没太在意。谁知,两个小时过去了,妻子和女儿还是没有回来,打妻子的手机号码,妻子也不接听,这下林先生可慌了神,连忙打电话叫来几个亲戚帮忙找,并报了警。

当晚10时30分,在民警的协助下,林先生在梅山芸美桥找到了离家出走的女儿。而妻子则称,回娘家了,等心情好了再回家。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