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红粉酒局 “围猎”27男骗262万
预约95060钟点工 享轻松生活
海都生活“加装电梯服务”备受青睐
深度除螨拨95060
晴天防水堵漏正当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预约95060钟点工 享轻松生活
即日起至5月31日前,钟点保洁4小时,可享150元优惠价
海都生活钟点工,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

钟点保洁,一直是海都生活的金牌服务,历经10年市场检验沉淀,服务百万榕城家庭,回访满意度达98%。海都生活为答谢广大榕城读者的支持,即日起至5月31日,推出优惠活动,钟点保洁4小时仅需150元(原价160元)。有需求的读者,可拨95060电话预约。

周末该怎么过?是逛街、聚会,还是在家好好休息?无论什么计划,当看到平日没工夫打扫的房间,你还能轻松起来吗?

在福州一外贸公司上班的张女士,平时上班常外出跑业务,累了一天回到家动都不想动,更别提收拾房间打扫卫生了。一到周末,有朋友想来家里聚聚,张女士都不好意思答应。

后来,邻居向她推荐了95060钟点工,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张女士预约了一回。“不仅上门速度快,手脚也很麻利,连沙发缝隙、床底等卫生死角都打扫得一干二净,很专业!”张女士满意地说,“请钟点工后,整个人都感觉轻松了不少,也不用周末在家突击收拾了。以后每个周末,只需把家交给95060钟点工就是了。”

海都生活旗下拥有丰富的钟点工资源,所有人员均接受过岗前培训,拥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让您生活更放心、更省心。 (思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