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1版:导读
下一版4
 
导读
文山三七低至0.45快来海都大厦2楼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明开幕
长乐东湖畔“数字福船”启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乐东湖畔“数字福船”启航
位于滨海新城的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拟6月封顶,或将作为“数字中国”峰会永久会址
大楼造型犹如一艘停靠在湖边的巨轮(效果图)

N海都记者 陈恭璋

海都讯 海都记者昨获悉,位于滨海新城的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将于今年6月封顶、明年4月全面建成。大楼以“数字福船,乘风远航”为理念,整体造型犹如一艘停靠在湖边的巨轮,建成后,或将作为“数字中国”峰会永久会址,以及承办“一带一路”等国际峰会、会展项目的场馆。

承建方中建海峡有关人士介绍,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66.7亩,总工期13个月,合同总价约12.64亿元,这意味着,一个月要完成一个亿的工程量。

据了解,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位于滨海新城东湖路东侧、智慧路南侧,大楼为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总建筑面积105200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75440平方米,地下室面积29760平方米,由一栋整体为2层,局部为3层的会展中心主体建筑及配套设施组成。目前,项目已全面进入地下室施工阶段,预计今年6月便可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