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金融专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额存单利率最高上浮55%
□行业动态
让美好生活走进亿万家庭 国美与央视共推中国品牌升级
兴业银行2017年实现净利润572亿元
兴业银行荣获“2018中国区优秀投行君鼎奖”三项大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美好生活走进亿万家庭 国美与央视共推中国品牌升级

5月4日,由中央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国家品牌让生活更美好——CCTV国家品牌计划2018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现场宣布,5月10日将联合国美等零售商及其他国品成员,启动中国品牌日消费者大联欢活动,共推美好生活进入亿万家庭。

自成为“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的一员以来,国美取得了品牌知名度与销售业绩的双增长。在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看来,国美作为中国品牌的代表,除了自身品牌的不断提升,也需要利用产业链角色带动其他中国品牌的共同发展。

王俊洲表示,借助央视这样的世界级主流媒体,中国品牌可以迅速在公众面前建立起权威的品牌形象,在同样价值观和品牌使命的驱动下,发挥产业链横纵联合的角色,推动更多的中国品牌进行转变。对于国美来说,应积极发挥零售企业的平台作用,通过渠道与资源优势持续赋能品牌,与央视共同打造中国品牌,实现“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愿景。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