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配建面积屡创新高 开发商变身代建商?
高定与尽致尽美金茂与郭培的共同理念金滟福州
信通游艇湾全系产品 全新亮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通游艇湾全系产品 全新亮相

5月5日上午,一场以“芳菲满院待君藏”为主题的信通游艇湾产品说明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金融街万达威斯汀酒店恢弘启幕。四百余位来宾共聚一堂,一同见证了福州地产界的又一盛典,同时揭开了福州湾区游艇生活新篇章。

信通游艇湾位于福州东部自贸区核心、著名侨乡镇——亭江,与国际旅游岛琅岐隔江相望。随着东部快速通道一期将于2019年竣工通车,东绕城高速也即将贯通,未来20分钟车程直达东二环商圈,繁华与宁静自由切换。信通·游艇湾典藏湾区府邸,一期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规划有院墅、空中大平层等多元产品。二期将于海域面积64亩之上斥资打造数百个摩托艇及游艇泊位,届时将成为福州唯一一个拥有合法海域使用权的游艇湾区。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信通游艇湾分别与万科物业、福建汉斯曼游艇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王梓游艇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悦瑾城温泉大酒店4家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未来的湾区生活配套将越来越完善。

据悉,信通游艇湾海上方墅独稀江景联排目前全新亮相。方墅看齐独栋空间构成,打造约9米的超大面宽、双开间结构,宽厅阔府,给你“独栋级”的居住体验。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