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配建面积屡创新高 开发商变身代建商?
高定与尽致尽美金茂与郭培的共同理念金滟福州
信通游艇湾全系产品 全新亮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定与尽致尽美金茂与郭培的共同理念金滟福州

5月5日晚,“【尽致尽美 金滟福州】郭培:巴黎高定2018中国首秀”在鼓楼金茂府盛况演绎,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中国高定第一人郭培女士,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周运先生,中国金茂及金茂福州各位领导,全国各大知名媒体,鼓楼金茂府VIP客户等众多层峰人士会聚一堂,开启一场与美学、与高定有关的生活盛宴。

这是一场中国金茂发起的“尽致尽美”体验。中国金茂在“双轮两翼”的战略指引下,聚焦城市运营,迅速发展壮大,2018年冲击千亿阵营目标,在企业加速上升之际更注重营造高品质生活,发布“尽致尽美”的品牌价值观。

同时,推行“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计划,邀请价值观趋同、不同背景的社会各界人士担任体验官,体验中国金茂产品和生活,以开放的姿态聆听智慧见解,不断提升品牌服务、营造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

一个中心城市,一座金茂府;一座金茂府,一个新的城市传奇。福州是一座有国际视野、蓬勃发展的城市。中国金茂秉承“非核心不选,非地标不筑”的理念,择址福州鼓楼中轴,打造鼓楼金茂府。

鼓楼金茂府根据福州气候特点、城市特点、人民的居住习惯等,并以业主的健康为出发点,为福州人民量身定制12大绿金科技系统,从调温、呼吸、饮水、静音、遮阳、智慧生活六大维度制定6S生活体系,让福州市民定制自己的生活奢侈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