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流浪狗咬人 喂狗者该不该“背锅”
情景再现 巧破金戒指失窃案
醉汉深夜取款咋闹进派出所
盗捐赠箱82元衣物 依姆获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醉汉深夜取款咋闹进派出所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华大综

海都讯 14日凌晨1时许,福州一男子袁某喝酒后,途经华林路,正巧看到附近有一家海峡银行,遂想去银行ATM机取钱。因该银行设在单位伸缩门内,需要经过伸缩门,才能进入银行取款。

于是,袁某在门外敲门,负责看门的保安陈某听到敲门声后,将伸缩门打开。然而,袁某并未及时进入,反而在门外逗留。见袁某未进入,保安陈某又将伸缩门关上。

看到门被关上,袁某又开始叫门,但仍然未及时进入,保安陈某又将伸缩门关上。如此反复几次后,袁某很生气,觉得自己是去海峡银行取钱,保安没有权利关门,于是就骑着电动车往伸缩门上撞去。一时间,保安陈某并未理会他,看到保安没有太多反应,他竟然直接将伸缩门推倒在地。随后,保安陈某报了警。

因袁某处于酒醉状态,在现场无法处理,赶来的华大派出所民警将双方带回所里。次日,民警组织双方调解,经民警教育后,已经酒醒的袁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主动向保安陈某赔礼道歉,并赔偿修门费用17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