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信用卡“圈地” 银行刮起“推荐办卡”旋风
“品牌企业联盟”亮相助力福建打造“品牌强省”
□兴·动态
□行业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动态

兴业银行与大商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3日,兴业银行与大连商品交易所在大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期货保证金存管、电子化资金业务系统、客户融资服务、集团客户金融服务等业务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此次牵手大商所是该行创新金融服务形式,发力期货业务领域的一项重要举措。该行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通过为大商所提供“特色化、专业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进国内期货市场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

兴业银行斩获“2017中国最佳绿色银行”奖

近日,兴业银行在英国《全球银行及金融评论》(Global Banking&Finance Review)杂志“2017年全球银行与金融评论奖”评选中荣获“2017中国最佳绿色银行”奖。

经过多年探索实践与创新积累,该行已具备绿色金融专业技术与经验输出能力,从绿色金融的拓荒者、布道者向技术和经验输出者转变,并借助该行独有的银银平台推进绿色金融商业模式国际化,实现绿色金融经验和标准的国际输出,探索出世界绿色发展的“中国方案”。

未来,该行将继续推动绿色融资规模快速增长,并大力“融智”助力我国绿色金融体系加快建设进程,呼吁更多金融机构投入到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共建“美丽中国”。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