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教育·中职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面向全市招收100名艺术类专业推荐免试生
福建商贸学校:会计电算化专业是业内“领头羊”
闽侯美术中等职业学校 招生代码:70609
福州建筑工程职业中专学校:培养学科技能 捧回国赛金牌
闽侯县职业中专学校简介
福建经济学校:33个中高职专业就业率超过98%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5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面向全市招收100名艺术类专业推荐免试生

今年,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决定面向全市招收100名艺术类专业推荐免试生,其中音乐器乐方向35人、声乐方向35人、舞蹈方向30人。招生对象为具有2018年福州市中学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本人自愿且征得家长同意报考2018年“艺术类专业”推荐免试生。5月19日—21日报考学生直接向所就读的初中学校报名,5月26日面试。

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是公立的国家级重点职业中专学校、全国艺术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学校的学前教育、美术、商务英语、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专业为省、市级重点专业,长期以来,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近年来,学生参加全国、省、市模特、音乐、舞蹈、美术、插花、茶艺等比赛获一等奖200多项,二、三等奖500多项。

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加强校企合作与校际合作,试点推行“现代学徒制”,尤其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现代工匠”精神;严格实行“6S”德育精细化管理;每年都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技能节活动,组织学生参加福建省、福州市政府举办的各种大型文艺演出;与网龙、新大陆等多家知名企业和幼儿园进行联合办学、订单培养,就业无忧。

据悉,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开设高职班、自考班,每年都有近200名学生升入大专或本科院校就读。今年,该校聂雨鑫同学被上海复旦大学视觉传播学院录取。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