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教育·中职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面向全市招收100名艺术类专业推荐免试生
福建商贸学校:会计电算化专业是业内“领头羊”
闽侯美术中等职业学校 招生代码:70609
福州建筑工程职业中专学校:培养学科技能 捧回国赛金牌
闽侯县职业中专学校简介
福建经济学校:33个中高职专业就业率超过98%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商贸学校:会计电算化专业是业内“领头羊”

福建商贸学校是一所集中职教育、五年制大专和成人高等教育及培训与鉴定为一体的公办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被确认为国家示范校、全国供销总社示范学校和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A类建设单位。学校现有首山、宦溪两个校区,占地面积近160亩,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现有在校生3800多人,教学实训设备总值达2000多万元。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职工200多人,拥有中、高级职称的占60%以上,双师型教师达85%以上。

学校开设有会计电算化、工艺美术、美发与形象设计、汽车运用与维修等20个专业,其中会计电算化、电子技术应用、工艺美术专业为国家示范重点专业,计算机软件及应用实训室和电子技术应用实训室为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

其中,会计电算化专业是福建商贸学校开办最早的专业,为国家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和“省级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财经商贸类专业群引领专业;2014年以来,专业学生在福建省高职招考中三次夺得(财经商贸类)全省第一名;2013年以来,连年承办福建省会计技能大赛省属校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的工作。

学生在全国中职校技能大赛、福建省中职校技能大赛等各级各类赛场上均获佳绩。近三年毕业生通过高职招考升入高职、本科院校继续学习,其中本科录取率高达40%。学校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历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均达到98%以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