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闽闻
3上一版
 
榕将建全国最大迷宫主题公园
使君子,花架上的“中长跑高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将建全国最大迷宫主题公园
位于晋安区宦溪镇,一期10月开放
﹃卡卡迷城﹄效果图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海都讯 昨日上午,福州晋安区“卡卡迷城”项目在宦溪镇创新村开工动建,预计10月底对外开放。昨日,记者从晋安区旅游局获悉,继5月19日中国旅游日鼓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揭牌,全国首创最大迷宫主题公园“卡卡迷城”项目的开建,将促进晋安区旅游业发展。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大鼓岭”晋安区宦溪镇创新村北大帽山南麓,占地面积110亩,平均海拔610米。该项目拟投资1亿元,分两期完成投资,一期拟今年10月底开放;二期拟定于2019年4月份开放,预计年接待量超过50万人次。

据悉,“卡卡迷城”项目作为全国首创迷宫主题公园,将打造最大、最独特、多类型“迷宫”群为主题,结合大鼓岭旅游特色,以“吃、住、行、玩、娱、购”为要素,以“科学、挑战、炫酷、收获”为游乐线索,以青少儿乡村农事体验为教育载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目的地。

晋安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卡卡迷城”不仅为福州市民提供集亲子活动、休闲度假等为一体的旅游景区,其特色迷宫的打造,还将吸引其他区县及省外游客。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