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政经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首批处罚网约车违规运营12人
腰椎滑脱疼痛六年 依婆万里回国治疗
6月起榕全面停用榕城通M1卡 本次换卡活动长期有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6月起榕全面停用榕城通M1卡 本次换卡活动长期有效

N海都记者 袁丽群

海都讯 记者获悉,根据住建部《关于采取若干措施及加快CPU卡替换M1卡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福州市从2018年6月1日起全面停用M1芯片卡。停用后榕城通卡中的M1芯片卡,将不能用于乘坐福州公交和福州地铁。据悉,榕城通公司已于2018年5月2日开始免费更换榕城通M1卡。

工行仅受理M1普通卡换卡,持有榕城一卡通发行的M1普通卡用户,可到指定的工行网点办理免费换卡,工行客服热线:95588;M1成人月票卡和学生月票卡请至榕城通直属网点办理。榕城通直属营业点(西门营业厅、台江营业点、白湖亭营业点、金山营业点、仁德营业点)、福州市民服务中心(台江区高桥路69号3楼354窗口)和地铁1号线站内驻点(树兜站、东街口站、福州火车南站站)。

本次换卡活动长期有效。因临近6月1日,为避免长时间排队,希望持M1卡的市民朋友合理安排换卡时间。未及时换卡的客户还可选择三种支付方式乘车:下载e福州APP,扫码乘坐公交车和地铁;或下载榕城通APP扫码乘公交;持62开头的银联卡(卡面带“闪付”标识且已开通小额免密支付)乘公交,以上三种方式乘公交均享受普通卡同等优惠。

更多详情请通过榕城通服务号(微信搜索“福州榕城一卡通”)、榕城通官网www.rcykt.com或拨打客服热线12345咨询。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