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男女深山迷路 警民搜救16小时
担心女友陷网贷男友搬空其首饰
流产竟找派出所求民警签字同意
限时福利:种植牙“0元体验”
加装电梯不用东奔西跑 “一站式”服务就找9506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流产竟找派出所求民警签字同意

杰清/漫画

5月29日上午,福州东街派出所匆匆来了一名孕妇,竟要求民警为其签字帮助流产,这可把值班民警“吓坏”了。

这名孕妇姓徐,徐小姐告诉民警,自己今年3月发现意外怀孕,但已经与男友分手多时,现在医院答应为其做流产手术,要求家属陪护签字,她出于无奈只好报警求助。民警问她为何不让父母家人陪同前往,徐小姐直言由于未婚先孕,碍于颜面不敢告诉父母。

民警随后同徐小姐的男友小王取得联系,并告知徐小姐目前情况。但小王自称不知徐小姐怀孕一事,自己不能为她的流产手术签字负责。民警希望徐小姐能够由父母陪同前来做手术,徐小姐却执意不肯,经详细了解才得知徐小姐的父母都在甘肃老家。经过民警苦劝,徐小姐最终决定推迟手术时间,等待家人来榕签字再行手术。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