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男女深山迷路 警民搜救16小时
担心女友陷网贷男友搬空其首饰
流产竟找派出所求民警签字同意
限时福利:种植牙“0元体验”
加装电梯不用东奔西跑 “一站式”服务就找9506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限时福利:种植牙“0元体验”
共60个体验名额,拨95060报名

“种植牙比真牙好用吗?能不能种?要种几颗?多久能种好?要花多少钱?”这些问题都是想种牙的市民关注的焦点;要确切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需要先进行专业口腔检查、口腔CT/全景拍片,再进行方案设计,需要上千元的费用。

能不花这些冤枉钱吗?为帮助市民减轻种牙的经济负担,及时修复缺牙,提高生活质量,解除健康隐患,海都U我在本周开展种植牙“0元体验”惠民活动,特邀请我省多位有20多年口腔医疗临床经验的种植牙专家进行义诊,现场为市民量身定制种植牙方案、评估种植牙费用并进行答疑解惑;此外,对种植牙专家挂号、口腔检查、口腔CT/全景片、方案设计、牙齿取模、专家微创操作、舒适镇痛、复查拍片等进行全额补贴,0元即可体验这8个项目。

本次种植牙“0元体验”惠民活动共有60个体验名额,有牙齿缺失、烤瓷牙损坏、活动假牙不好用的读者,可拨打海都热线95060报名。

在惠民活动现场,怕痛、多颗牙齿缺失、想当天种牙当天用的市民,还可以向专家咨询“即刻种植、即刻修复”的种植牙新技术。该项新技术在适应症、种牙时间、疼痛控制、即刻负重、费用降低等方面都有了质的改变,采用数字化微创技术植入种植体,大大缩短种牙时间,创伤小、恢复快,当天种牙当天用,尤其受到怕痛市民的欢迎。

现场还安排了专门的工作人员,为不了解种植牙的市民进行义务科普“扫盲”,对种植牙的价格、优劣、材料、结构、原理、保养等进行全面讲解。想了解种植牙的市民,可以拨打95060报名参加。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