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男女深山迷路 警民搜救16小时
担心女友陷网贷男友搬空其首饰
流产竟找派出所求民警签字同意
限时福利:种植牙“0元体验”
加装电梯不用东奔西跑 “一站式”服务就找9506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5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装电梯不用东奔西跑 “一站式”服务就找95060

小区加装电梯(资料图)

N思哲

多层住宅无电梯状况给老年人的出行带来了较大困扰,如何合理、安全地给这些住宅加装电梯,正成为一些大中型城市老旧小区的迫切需求。由于加装电梯涉及住宅结构调整、社区公共事务程序、资金筹集、工程审批、安全监督、运营管理等大量复杂问题,而业主们都不是电梯方面的专家,面对这些问题往往不知所措。

除了生产安装电梯外,海都生活加装电梯团队的林经理表示:“还提供加装电梯项目的申请、审批、报检等服务,从而帮助业主破解旧楼加装电梯面临的难题。”

目前,海都生活成功在福州多个小区加装电梯30多台。施工团队经验丰富,流程标准化,无脚手架施工,工期短,两个月内即可完工。此外,电梯配置和各部件,均严把质量关,且是德国品质,材料安全可靠、寿命长。

如市民有需求,可拨打95060热线预约!

3上一篇